W夜来蝙蝠

看我头像,那一圈它不是搞*,那是佛光普照!👼

啊啊啊我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看到灵剑山这种神剧呀哈哈哈!
今天小海关于海天阔囚禁他的台词是什么虎狼之词!我去!导演太懂了吧!这含沙射影,欲述未述的说法,你不让我想歪都不行啊。
本来看这段我一直担心,就怕小海到最后说出一句海天阔只是关了他三年之类平平淡淡的描述。那我的骨科就没法搞了,毕竟我喜欢在剧情里挖奸情的,你给我戳破他俩啥都没发生的话我就没法搞了。
但是!哈哈哈导演太绝了,小海描述结束得意犹未尽恰到好处呀,(我呼唤他,我哀求他……啧啧啧)过后发生了什么事导演的意思是我气氛都渲染到这里了,接下来你们有点脑子都会自己猜着了吧。嘿嘿,行,木问题!我这就帮您写出来。
导演你就直说了吧,没有把骨科囚禁play的戏码拍了放花絮里,是不是你最后的求生欲。我懂我懂啊哈哈哈!

然后我本来也以为,这剧眼看都要完了,该留点时间给5566发展感情线了吧。但是66给55讲小玲儿的时候那态度完全就完全把她们俩当一对les嘛,还一口一个人妻的说着。啧啧,我觉得要是5566谈恋爱,倒是比较像两大直男搞基。
今天小海跟王陆吵架分手的戏份都比他们俩像一对,我分分钟穿越到前任攻略😂😂😂

评论(39)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