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夜来蝙蝠

看我头像,那一圈它不是搞*,那是佛光普照!👼

【双海】【陆海】六芒血禁(四)

写在前面的怨念,等我发泄完了才能好好码字。

虽然一开始大家都劝不要在bg里磕bl,早知道最后一定不会有好报,但是大家都磕嗨了嘻嘻哈哈的不信呀,总觉得导演现在拍现在这么甜,以后好好揣着糖,就算捅刀子的时候怕也不会疼到哪里去吧。哪知道一群人被官方摁着头磕晕了,还没甜够就被一巴掌打醒了。TMD这虐起来简直是凌迟!谁说不怕疼的,一天天看着自己心肝脾肺肾上裹的糖被一刀刀慢慢剜下来,不仅切碎了,还要丢进搅拌机里绞。

早知道这么痛,当初xjb磕什么。

说着是比以往的cp都甜,但我磕过的cp也没这个虐啊。

你虐的是其他人都还好,你这虐的是那么温柔漂亮可爱善良的海云帆啊,紧着一个人虐,我真是……导演你最后要是给小海人设崩了看我不打死你!

又:听说今天可以看全集了?凌迟改即刻处决了?我刚回家,先把这些发了吧。犹豫是先看了再撸还是撸了再看。呜呜呜我的小海~

——正文——

不知过了多少时辰,海云帆才幽幽醒转过来,此时他独自躺在自己的寝宫里,淡淡的光从窗外透进来,屋子里似乎比以往暗淡许多,也不知道自己晕过去了多久。

换在平日,早有贴身宫人上前伺候,但是现在身边一个人也不在。

海云帆这才猛然忆起之前发生的一切,整殿的人躺在地上肢体怪异的惨状,父母浑身浴血再也唤不醒的恐惧,还有哥哥,海天阔那妖化了的残暴模样全都冲进自己的脑海里,印在了自己的眼前似的挥之不去。小少年红了眼眶,难过的要痛哭出声,心口上却是痛得紧了又紧。

这才发现身体有些不对劲,海云帆试着坐起身来,胸口立时传来一股强烈的剧痛炸开在全身,忍不住“嘶”的一声痛呼,差一点又软倒在床榻上。

胸口上,似有几根钉子深深扎进自己的心脏血肉里,随着每次呼吸,都会牵扯出一股股剧痛。那剧痛犹如身体里有万千只蚂蚁在啃噬自己的血肉筋骨,想要啃穿钉子爬上来,直到把自己胸骨都噬穿。

海云帆痛苦的捂住胸口,痛得整个人发闷。这种感觉,像是禁 制?

海云帆对阵法符咒法术有一流的天赋,又爱专研,虽然没有亲自施法过,但身体的这种感觉骗不了他,与曾看过的一卷书上对禁制的描述特别相似。

禁制是一种封印术,一般修炼真人会用他来封印跟保护自己的洞府,它虽然也可以对人使用,以便封印住那个人体中的某种东西,但是相比于洞府这类死物,人体是活的,用它来封印人体既凶险又不稳定,所以极少情况下才会被拿来封印人体。

没想到,那个妖杀了自己的爹娘还不够,竟然还要给自己种下这么可怕的东西。还来不及细想为什么要封印自己,海云帆又想到那妖是附身在哥哥身上,还不知道会对哥哥做出什么可怕的事,顿时气急。

海云帆不相信哥哥如果不是被妖族控制,他绝不会作出杀害爹娘的事。哥哥一直那么孝顺,爹娘又那么疼爱他们兄弟,哥哥从小也那么疼爱自己,他相信哥哥是绝对不会对自己做这种事情的。他突然担心起来,妖族会不会对哥哥做什么事,伤害哥哥,如果哥哥被妖族附身,他无论如何也要救哥哥出来。

这时寝宫的门吱哑一声打开,一双穿着军靴的脚慢慢跨进了门框,海云帆抬眼看去,眼前暗银色的锦袍翻动着,海天阔那颀长挺拔的身影踩着既缓慢又沉稳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到了自己面前。

海云帆心中闪起一丝欣喜,是哥哥!他来了,他来救自己了!

小少年委屈得红了眼眶,还没来得及开口,海天阔已开口了:“醒了?”

海云帆下意识的叫了一声:“哥!”

突然又意识到海天阔刚才那又冷又硬的语气,跟平日里截然不同,看到海天阔那冷硬狠厉的脸,海云帆心里刚刚冒起的欣喜一下子被打散。

“不,你不是我哥,我哥被你害死了,你是妖!”

海云帆害怕极了,整个身体下意识的往床榻里面躲开,但丝毫没有躲开海天阔高大身体发出的威压气势。哥哥在哪里,他怎么还没来救自己,哥哥也被杀害了吗?

“来人啊!这个海天阔是假的!他是妖!快来人,他是杀人凶手!”

因为极度的害怕和禁制疼痛,让海云帆全身止不住的发抖,撑着身体的手臂摇摇欲坠,但是他仍然忍着疼用尽全身力气声嘶力竭的往殿外大喊,可是外面一片死寂,没有一丝回应。平时外间的侍卫哪去了,难道也全被海天阔害死了吗?

居高临下看着海云帆这个脆弱害怕的模样,想到他发狂杀害父母时的样子,海天阔有一瞬间简直想把海云帆做下的那些事全都告诉他。但是他不能,父亲临死前的唯一嘱托就是要自己保护海云帆,而眼前的海云帆,完完全全就是十几年来天天跟在身边弟弟的模样,看起来跟那个残暴的妖毫无关系。

海天阔转过头,面上隐约露出一丝不耐烦。一句一句把那些准备好的说辞一一说了出来。

“我的傻弟弟呀,这房里留下我的封印,你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听见。”

海云帆惊异的瞪着眼前的妖族,他这是把自己囚禁起来了吗?他要做什么?

“你说的没错,我是妖,但也是如假包换的海天阔。

也是你一直以来的好哥哥!我是妖,我对你做的这些事,就算你出得了门,跟别人说也不会有人信。因为你只是一个脑子烧坏的孩子,而我是实权在握的大将军。”

“大将军?”海云帆疑惑的跟着念出来,他还沉浸在海天阔承认自己是妖族的震惊中,他不相信,他的哥哥怎么可能是妖!

然而海天阔并没有给他留一丝念想,一字一句都像击打在海云帆心上:“妖族袭我海府,爹娘不幸罹难,我拼死抵抗,枯琴长老念在我立下大功,封我为军皇山大将军。而你,因为惊吓过度,脑子烧坏了。一辈子留在这边安心静养吧。”

一辈子?接二连三的巨大打击让海云帆无法理清发生的这一切,他愤恨的嘶喊着:“你颠倒黑白,毫无人性,你为什么还留着我,你为什么不杀了我!”

最后一句是海云帆最后的挣扎,海天阔杀了所有人,唯独不杀自己,是不是其实还是因为他心中还有一丝善念。

“我实权在握,何必杀你,再说我留下你,还可以博得一个兄友弟恭的名誉。至于你,一辈子别想从这里离开。”

海云帆彻底绝望了。实权,对呀,就为了这滔天皇权,这天底下的父子相伐,兄弟操戈的事听得还少吗。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这种事会发生在军皇山,十几年来,他们父子兄弟和睦,哥哥早已是父亲亲封的副将,而自己无论从资质还是能力都远不如哥哥,眼看父亲的皇权必将是传给哥哥的。

但是他却等不及,就因为他是妖!

海云帆恨极,目呲欲裂的瞪着海天阔转过去的背影喊到:“海天阔!你今日不杀我,终有一日我会叫你血债血偿!”

海天阔背对着海云帆,离床榻堪堪三步远,迟迟未动。既没有离开寝宫,也没有理会海云帆,手指在腰带环扣上已经捏得发白,却久久没有按下去。

听到背后少年已然喊得发哑的声音,海天阔心中紧痛不已。

弟弟,今日之后,我这身血肉便都偿你。你要杀,我等你。

偌大的寝宫内,兄弟两人一前一后的对峙着,被结界封印的空间内似乎连呼吸声都渐渐清晰起来。
所以当那声清脆的“嗑哒”声响起,似乎震响了耳膜,海天阔的手指终于按下,紧缚在腰身的腰带从两边垂落下来。

评论(20)

热度(4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